昨晚 同事聚餐...

外面下著雨.... 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但是 答應了 還是去吧!!  就辛苦點 穿雨衣出門囉!!

本來開開心心出門の!!

騎到 目的地  卻一個人都沒有! ><

不是這樣の吧!!  遲到 遲很大喔!!

拿起手機 撥了通電話給小繆....

尼可 :  是哪一間啊?!

小繆 : 你在民權東嗎? 改地方了!!

尼可 :  改地方?!  為什麼我不知道?!

(隨即 一陣咆嘯
....#$^@%^#@$% )

(本來の好心情 也一掃而空.... 轉換而來の是 幹他媽の耍我就是了!!)

小繆 : 我們在公司 你過來吧!!

尼可 : 不要... 我要回家了!! 

(瞬間 氣憤 變成任性!! 掛掉電話...穿上雨衣...就這樣!! 我回家了!!)


聽著 電台廣播 手機 開始響了!!

一開始 拼命掛掉!! 因為打の太頻繁....手機又會自動接聽!!

索性 就把 耳機拔掉.... 愛打 就打吧!! 反正 我就是不想接!!

說我任性也好 固執也好!!   我就是這樣呀!!

我有我自己の原則....


改地點 不通知 讓我白白跑到目的地!!  

還要我打電話 才知道!!  如果我不打咧?! 

就讓我傻傻の在那邊等?!


改地點 不會十點才知道吧!!

那為什麼大家都知道 去公司等....

只有我不知道?!  反正就 我有去沒去...不是很重要呀!!

那你們自己去就好了啊!! 

反正 我感冒 失聲 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也沒胃口!!

(氣都氣飽了!!  還去什麼去....哼!!)


為什麼生氣... 因為下著雨!! 本來 要搭車出門の!!

如果 我真の搭了小黃出門... 

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到了現場 又改地點...

當我の錢 不是錢呀?!


是你....你不生氣嗎?!

為什麼約好の地方 要改來改去...

為什麼要那麼多の意見....

就算要改地點 也要通知好所有人!!

漏掉我 就是讓我不爽啦!! 啃.......

回家の路上 電話 狂響沒停過 大家輪流打!!

小繆 也傳訊息過來要我不要生氣!!

但是...我都說不去了!! 就是不去...

那已經不是 生氣不生氣の問題了!!

是一種 奇摩子の問題!!   

回家看看電視也是可以很開心の!!

以為換個人打  我就會接嘛?!

錯囉!!  我懶得聽解釋.... 所以說再多也沒用!!

讓我白跑一趟 我就是不爽!!

其餘 說什麼都是多說....


問了 小雪 我這樣是不是很任性!!

她說 : 對...超任性!! 

但是 我就不開心呀!! 能怎樣.....

我接起來 也不會有好口氣!!  那還是不要接の好...

最後 回到家 傳了訊息跟小繆說我到家了!!

但是 也不會再出門了!! 要他們好好の吃...

我沒事了!!   

我知道 不是小繆の問題!! 但是....

情緒來了 誰都一樣.....


昨晚 整個惱怒!!  我只接了 小雪の電話....

跟她講 我不開心の事情!!

唯有對她... 我不敢耍任性 也不會!! (偶爾其實也會啦!! )

聰明一點の話!! 打給小雪 要小雪來跟我講....

可能我還會回心轉意吧!!  哈哈~

不過 我想小雪 也會站在我立場 幫我想!!

我是很任性呀!!  但是.... 如果不惹我 又怎麼會看到我任性!!

反正就這樣啦!! 聚餐... 我沒去!!  

回家 買了個便當吃.... 嗑了一包 科學麵!!

老媽說... 你不是去聚餐?! 呵呵....

因為我不爽 所以回來了!!  

睡覺前 老媽說... 要我禮拜一去上班 別擺臉色給人家看!!

ㄘㄟˋ.... 老媽還真不了解我!!   我哪可能擺臉色給人家看....

我只是 當下很火!!  加上 嗆聲說不去了!!

面子 問題... 所以 才回家!!   

我知道問題 不是只有出在他們身上!!

我也有問題... 任性  就是很大の問題!!

但是 沒辦法.... 這就是我喔!! 


從來沒有人 讓我到定點 撲空の... 我只能說 他們很厲害啦!!

惹到我... 只好 跟你們說聲 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