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都過十二點 才在寫網誌!!

也不知道 這樣到底算前一天 還是算今天の

總之...看我網誌 發生の事情 可能要往前推一天吧!!

如果 看到發表の時間 是在 00:?? 這就代表...

我又不小心 跨天寫網誌了!!

但是 如果 時間是在...22:00~23:59 這段時間!!

那一定是 當天の啦!!

不過 應該很困難 在那時間 寫網誌!!

因為 那是我の回留言時間!!

通常 回留言時間 都比 寫網誌 還要長!!

回完留言 就會跑去看一下電視 吃ㄧ下東西!!

等回到房間 要開始寫網誌の同時....

已經跨天啦!!  哈哈~~


今天 老板來看我... 超開心の啦!!

(不對...他是來看二寶!! 我只是順便而已.....><)

聽說找路找很久... 只有住址 卻忘記我家怎麼來!!

繞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不過 我也不在家  跟 詹弟 & 阿嬤 約了 要拿長灘島の禮物 & 相機!!

接到電話の同時 剛好在回家路上!!

當然 就是馬上飛奔回家呀!!


話說 我們家 老板 還真愛給我驚喜耶!!

這樣 突如其來の造訪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但也真の讓我 非常の開心!!

瞬間 感冒 好一半 藥水變飲料 特別の好喝!!

哈哈....


漢堡 也打電話來問候!! 問是誰欺負我....

我只能說 雪梨 超愛小題大作啦!!

跟漢寶講の很嚴重 說什麼有人欺負我!! @@

就不過 小小感冒而已....


我都承認 有部分原因是喝酒喝太多 唱歌唱太HIGH造成の!!

現在人也好多啦!! 聲音 慢慢恢復中...

剛剛 吃了藥!! 現在 該休息囉!!

謝謝 老板來看我...真の很開心耶!!

但是... 下次 讓我送你回家啦!!

不然 看你の時間好少唷!! 都沒跟你說到什麼...

你就要走了!!  還有 二寶真の很愛你耶!!

硬要親你... 他對你用の熱情是百分百耶!! 哈哈~~


謝謝詹弟 從長灘島 辛苦找來の猴子 鉛筆!!

超可愛啦!!我一定會把他 弄在 MAC 上面....


謝謝阿嬤 下訂啦!! 唷乎~~ 好期待唷!!

沒意外の話 下禮拜 就可以迎接我のMAC了!!

阿嬤 記得 幫我拍拆封過程喔!! 

MACの誕生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