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半夜了!! 還不睡哩~~

幹 居然睡不著~~

Sorry  我罵髒話了!!  ><

客廳の沙發~~ 很酷

是我の催眠椅  躺在上面 會很快の昏迷

但是 又會很快の腰痠背痛の醒來


上帝  大家都說 我跟上帝 很有緣份~~

我想是吧!!  他們說~我身上 有很多上帝の恩典!!

我也不知道耶!!  但是我還蠻幸運の~~

我想 或許上帝真の很照顧我吧

所以 即便身邊 有很多小人當道

上帝 還是安排了 很多好人 在身邊保護我!!


上帝很奇妙 始終不肯放棄の窩在我身邊

當我忘了祂の時候  祂就會 找個人來提醒我~~

孩子   我在這~~  什麼時候 要回來 阿爸天父の身邊

我想 或許  在上帝身邊 我渴望著被愛吧

有阿爸天父の愛  希望 阿爸天父 能代替 父親在我身邊

彌補這十幾年來  沒有父親の缺陷~

但是我又害怕 不敢靠近~~

或許 哪天我想通了!! 就會 乖乖待在阿爸天父身邊了吧!!

但是我知道 不是現在~~ 我知道我固執 任性 又執著著某些事情

但是這些年 我也相對の改變了很多

不管 好或不好~~ 

我都相信 我身邊の人 都是愛我の

你也是愛我の~~ 

沒事啦!! 只是突然想到~~

前兩天 突然想對上帝禱告の時候~~

開口瞬間  突然很疑惑の跟上帝說

我這樣 不聽話の孩子  你怎麼還願意給我那麼多の愛??

魚丸說 上帝給你の祂不求回報

上帝祂愛我 就像 每個父母愛自己の孩子一樣

我相信上帝是愛我の~~ 我也會試著去跟上帝禱告

求主賜福 給我身邊の每個人~~我の家人 我の朋友

每個人都可以快快樂樂平平安安の

然後請上帝 給我一個安穩の睡眠  早上會很有精神の起床!!

老媽 一切順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