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我只疼妳一個,寵妳,不會騙妳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得到

對妳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不罵妳,相信妳,有人欺負妳,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妳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妳開心

妳不開心,我也會哄得妳開心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妳

在我的心裡,只有妳


在阿軒網誌裡看到

這樣就被發現 我沒有準時收看他の更新了!!

看了很有感覺  雖然不是自己寫の

但是卻字字句句講到心坎裡~~

希望 有一天 也能對著你說這些話!!

這也是 我想對你說の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如果你看到了  我想 你明白  我在講你~~

不管過去 現在 還是未來~~

這些話 會落實在每個有你の日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