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朋友還是老の好
謝謝你懂我

新朋友 也很好
但是 也要快懂我呀

被陷害  要去 喬麻麻家拿衣服
靠.... 早知道不要亂問
彭小慧 據我對你の了解
我先去找喬麻麻拿 然後.....
你再來找我拿の結果 通常都是我送過去

  當我第一天認識你唷
你以為 我不知道你の陰謀啊
可惡  還拿去看兒子來當藉口
你來找我拿 也可以帶兒子來呀
機車哩   總之 中招了



沒有相處過の兩個人  怎麼喜歡??
呵呵~  我也不知道耶
你相信   感覺嗎??
我相信   至少 很多東西 在我身上 是可以用感覺成立の
像是 我覺得 我想對你好~ 就只是我想
像是第一次對你說 我喜歡你 
其實不用相處  只是一個簡單の感覺
我就喜歡你了  無論是你の個性 談吐  脾氣等等 許多
好或不好 都在說出喜歡你の那刻 變成美好了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隨時都會想到她 每天一睜開眼睛 想の就是她
發呆の時候想她  無聊の時候想她
上班の時候想她  神遊の時候想她
看到 可愛の東西 想她  看到有趣の東西想她
所有要買の東西 下手前  都會先想 需要嗎??


這兩天 感覺像上了一課  不管怎樣....
在心裡の不會改變 就永遠都不會變....
不要被既定の框框&範圍給綁住
過去 我錯了  現在我懂了  未來我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