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 塞住了!!

不妙~~

什麼是 跟會呀??

跟會 要做什麼用??


下雨 山上好冷~~鼻子都塞住了!!

山路 好遙遠  好想睡~~


今天送件 送到 薛至正喔!!

其實 我很想睡 他還給我住五樓~~

爬上去の時候 其實心裡很幹

因為外面下著雨 穿雨衣 還要爬五樓

全身 溼溼の 看到薛至正  還愣了一下

想說 怎麼有人 這麼像~

等他簽了名~  挖靠  本人耶  酷~~


自從 施文彬之後 他是我遇到の第二個藝人

上次 還送邰正宵 也不知道是不是本人

因為沒人在 警衛代收了

什麼時候 讓我遇到名人啊

名模  也好呀 !!

讓我可以虛榮一下 就好~  哈哈!!

要睡了!!  鼻塞~~好難過!!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