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就在萬美二撞飛~
送完件~要離開時!!
跟著一台車子の屁股~
一起離開~ 瞬間看到柵欄在車子離開之後!
瞬間往下降~  
馬上一個緊急煞車~ 我跟柵欄の距離 就只剩一個手掌寬!
整個嚇傻了我~  在晚個一秒鐘反應~
我應該會攔腰撞上~ 現在可能不是坐在這邊寫網誌了!



今天我の左腳 多災多難~
撞到石墩  又是踢到大拇指!
痛死我了~都不知道他招誰惹誰了!@@



早上拖到快十一點才出門開始送件~
台大腳踏車~真是有夠難騎!
這時候突然感覺到~其實淑女車也不賴啦!
至少我籃子是穩固の不會斜一邊~
煞車是好の不會完全煞不住~
還可以讓我奔馳在台大校園~
以後還是騎第一組資產好了



早上送完台大一半~
因為少拿一件~再加上~真の很難騎!!
所以決定離開 去騎我の第一組資產
一瞬間~突然想到 現在缺血!
剛好每天會經過の台大校園旁~
都固定會有一台捐血車!
既然都那麼晚了~也不差再晚一點了!
就這樣~ 我上了捐血車!
捐出 兩百五十cc 熱血一袋



好啦!今天其實也沒啥好報告の~
下了一天の雨~ 差點在六張犛被開單!
哀兵政策~警察杯杯 放過我了!
下次轉彎~我會記得先看有沒有警察杯杯
在轉!!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