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要開會~

決定好の行程~

被迫取消~

真是對不住大家呀~

改禮拜六早上出發~

希望老天爺~給我們晴朗の好天氣喔!



東西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

最近小人犯吃緊~

千萬不要誤會我呀!

我只是習慣自己解決問題~

但是遇到雞婆人士~

出面協調~ 搞の我一身腥!

真不知道要感謝他好~ 還是#%@$%@

總之~ 多謝關心啦!

又上到寶貴
の一課~ 

我不會在讓這種事發生了~



狗腿國~ 說要升組長!!


笑鼠人~ 阿也不秤秤自己幾金幾兩重~

這應該是我這陣子 聽過最好笑
の笑話了吧!

至於我~好希望可以快點調到外站!

這樣就可以早點下班了!

反正~毫捧油!都調走了~ 也沒啥好留戀了!

組長~不升了! 花時間換錢換壓力
の工作~

還是不要做
の好~還得犧牲假日時間開會!

哩嗎幫幫忙~  哇那無摳零 假日到公司開會!

還是當個平凡
の送貨員就好~

悠哉悠哉~也挺開心
の!



準備開始副業了!

雖然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但是~聽說 副業
の房間都幫我準備好了!

就等我進駐了~ 真是不好意思捏!

坐享其成~ 啊不過有人雙手奉上~

怎麼好意思~ 不好好品嚐!

如果確定了就要認真了~

沒時間在混了! 我想早日離開~這個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