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 看到睡著~  我想這早就不是新聞了!

但是突然驚醒~  那就 奇妙了!

醒來走回房間~ 發現 你敲我! 這是默契嘛? 呵呵~

那個驚醒 是不是因為 感覺到你在 叫我 所以 醒了??

我也不知道~ 只是那麼巧の我醒了!

看著視窗中の訊息 是兩分鐘前 發出の!

所以 我決定 就把它當做......我感覺到你  所以我醒了!



最近腦袋瓜 一直在跑~ 跑跑跑! 跑到頭都痛了~

還在跑~   想什麼咧?

我在想 當一個網路寫手  要具備什麼樣の特質?

什麼樣の文字 會吸引人家 來看?

以前 我曾經想過要出書耶!

但是本人 國文都考不好了! 我想出書 更是天方夜譚吧!

還記得 我被誇獎過 我寫の東西 很有感覺唷!

我懂得寫~ 讓人感動の
文字!  但是要很用心 很用心~の去感受!

當我 很認真很認真の想去對 一個人說些什麼の時候!

那時候の文字 最動人~  不過 都說是 對一個人說了!

當然就不可能 PO出來給大家欣賞啦! 呵呵~


我の網誌 其實很普通 不過就是 記錄著自己の生活!

喜怒哀樂 全註記在上頭了! 所以文字上~ 也是很生活!

想什麼寫什麼~  有時候 感性 有時候搞笑 有時候又會突然 很跳tone!

我想這跟自己の個性有關吧!  總是 不愛照牌理出牌~怪招一堆!

不過我想 這也是我の魅力吧!  呵呵~


有時候 我會突然感性の在網誌上 感謝大家!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在有些時候! 我總覺得~我該謝謝大家!

雖然我不知道 來看我網誌の這些人~ 會不會 一直都來看!

還是偶爾會上來 看看 我有沒有更新~

不過我想~會來看 の朋友! 一定都是關心我の朋友~

所以 我常常會在 網誌上謝謝大家!  不是在狗腿~

只是想讓你們知道~  我一直有把你們放在心上!



最近一直想寫些什麼~

感覺還在醞釀~   似乎 有個東西 想要爆發出來!

但卻又少了些什麼~ 

懶散 是個壞習慣! 但我似乎也習慣了懶散~


有某些東西 某些感覺 想讓他在記憶裡剝除~

似乎沒有想像中簡單~ 過程中發現!

它已經附著 在記憶裡!  無法剝除~


下禮拜五 LP77要吃飯~  我好期待!

好久沒看見大家~  雖然只有約了幾個人~

但是突然有種念頭~想乾脆就 問大家 要不要一起去!

說不定~就會變成 一個迷你型の大聚會了~ 呵呵!


今天~ 不!!是昨天~  昨天是 Corey 叔叔の台北喜宴!

我收到帖子了~ 但是我沒有出席.....

這是我第一次 錯過 LP77の喜訊!!

不知道 Elve 現在の心情如何? 我想 她去泡湯 應該很爽吧!

但是我很巧妙の 在該陪在她 身邊の夜晚!

讓她以前同事代勞了!  大家都沒有去 Corey叔叔の婚禮~

原因是.....新娘 不認識!!  還有 我沒有要出席~

在大家收到 Corey 婚禮簡訊の當天~ 

我の電話就很熱鬧~  大家打來第一句都是問~

新娘 我們認識嘛?    當然不認識呀.....

那你有要去嘛?   我整個就完全沒有 要去の意思~

喔!那我也不去了~   你都說不去了!  (重點)

(噗~ 我都不知道 我小Nico這麼有魅力啊!我不去~大家也都不去了@@)


不過 說也奇怪~  我總是莫名其妙の會變成一個聯絡窗口!

因為我總是 知道 最多~  想知道什麼~ 問我最準!

我這裡總是會有 第一手消息~  誰生小孩 誰跟誰分手?

誰現在在幹嘛?  誰誰誰 現在狀況怎麼樣?

我想只要是 熱門人物~  我總是會有他們の最新消息!

大家都會主動來跟我報告~ 就這樣索性 我就變成 一個窗口!

聚會 找我~  八卦問我!  當然~  我也是守口如瓶~

從我這邊 其實問不到 東西の~  我只負責 回答 猜測の可能性!

但是不負責回答 當事人の隱私~

也因此 大家總會把事情告訴我~   因為我可以讓人信任吧!


Elean老大 就會跟我說秘密~ 因為他知道我不會說!

所以總是很放心の告訴我~   我想 我就是這點可愛在吸引人吧! 呵呵~



又不小心扯了一堆~  還很跳!不知道在說什麼~ 

這是特色 特色~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