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の颱風~

下了一整天の雨~

我又送件 送到發脾氣了! @@

因為 客人 不在家~

然後我得 一直打電話!

但是 我又最討厭 下雨天 打電話~ (可以講電話!)


講電話 是人家打來~ 我不需要 把手機拿出來~

但是打電話 我就得 大費周章の拉下 雨衣拉鍊  然後從乾の裡層 拿出 手機!

這樣 就會把我衣服給弄溼~ 然後就會不舒服~

然後 我就會整個不爽~   因為我不喜歡 濕答答の!!



要在網路上 買東西~然後不寄公司 寄家裡 寄到家裡 又沒人收~

是當我們這些外務 打電話 不用錢就是了!

好心打去 還要問 哪寄の?? 寄什麼東西??

啊哩嘛幫幫忙~  我如果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

我就不用跑外務~我去廟旁 擺攤 當神算就好了呀!

你買の東西 你不知道~問我!我怎麼會知道~

如果 剛好 碰巧 送の是 步拉甲 難不成 要我跟你說~

就你在網路上 買の步拉甲 啊!  這豈不是很尷尬~



還有客戶 也很妙 你怎麼 不先跟我聯絡??

我都不知道我幾點 才會送到那~

我先跟你聯絡 到不了 還得在打電話報備~

如果我家是開中華電信の打電話不用錢~

那我想 我很樂意 打啦! 但是我一個月薪水才多少~

拿來打電話?? 神經病~

也不想想 我打電話過去 沒接到 你都會知道要省錢~

不回電了~ 就連投了單 也要看心情 回電話!

拜託~是你買の東西~不是我の耶!

自己不積極 怪我們外務~ 又不是欠你の!!


呼呼~ 懶得 發牢騷了! 來去睡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