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寫點東西~

但是 又寫不出東西!

我心裡 有些感動!

卻是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の感動~

我心裡 有點在意~

但是 卻不知道 在意の點 在哪裡?

濕濕冷冷の天氣~

心情 也跟著起起伏伏~~

晚上心情 一度down到谷底!


我想沒有人會記得の日子~

也沒人知道我の在意吧!

嗯.....那就這樣吧!

感覺自己很自私~

只想到自己卻忘了身邊の人~

或許他們也在意~

但是我卻從來就沒在意過 他們在意の一切!


那又有什麼立場!  那就這樣吧~~~ ^^


如果.....如果....大家都不在我身邊!

你會陪著我吧?  

你說 不管開心 不開心 你都會陪著我!

謝謝你.... 說好要好好の把你留在身邊!

我有做到.... 你也要記得跟好 不要迷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