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不是我偷懶呀!!

是整個很忙碌咧!!

清明前夕 就下 雲林了!!

開了 一整夜
の車....

掃完墓 又趕回台北

回到家の我整個筋疲力盡....

早早就睡著了!!

足足 睡了 一翻.....

才醒來沒多久....

就被 小麥團隊 招集 外雙溪 釣蝦去!!

這不釣 還好!!

一釣 天都亮了!!

回到土城 跟 江大妞 跑去吃早餐!!

這一吃 一聊之間都中午了!! =.=

然後 回到家 洗個澡...到現在!!  

我家 條條鬼 說要來去 吃免費麥當當

所以 我又要出門了!!

不過 唯一可以交代の是....

我有放了一些 照片上來!!

至於詳情等 精彩內容!!

可能要容我 回來之後!!

再來陸續交代呀!!

這幾天 只能說....

實在是 太精采了!!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