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今天幫大叔 賣演唱會の票!

竟然成交了! 真是一個好買家~

下禮拜要去新竹 幫表弟 搬家....

就順便 下去成交!

聽說他是要 買來送朋友當生日禮物の

還真是大手筆呀!嚇到我了~

但是也很阿殺力~ 希望可以順利成交囉!

大叔 在催我 拍網拍の照片~

其實這次賣票 好像又增添了我一點信心!

有基本評價 真の會比較好賣!

昨天去聽 何長老の道!

感覺一字一句都是在跟我說話!

越聽越覺得好笑~

可是我想都是我自己の問題吧!

跨不出去那條線.....

晚上要聚餐 好期待! 大家好久沒見了~

要來好好の喝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