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決定以後網誌都要標日期了!不然會有時差問題~)

今天去唱歌呀!

很臨時 很臨時の邀約!

卻很開心我有時間可以出席!

偶爾突然の一場 錢櫃之行!

還挺不賴の~ 唱到我都沒聲音了@@

還跟表弟 跳起 恰恰  撲ㄘ~

其實 我也不會跳啦!就跟他在那邊前進後退 走來走去!

超搞笑の~ 重點是 隨意就好呀! 不要太刻意~

玩到最後 三隻小貓~ 也在那邊跳の很開心!

有時候~ 忙碌の上班 生活 是真の需要一點抒發の!

像今天 真的就是......一個放輕鬆!

謝謝 老板 揪我唱歌呀! ㄎㄎ~

下次~ 請約週末 才能好好の喝呀!

喝喝 唱唱 跳跳~  喔耶! 

阿昭兄這麼悶包~ 欠激!  下次要搞瘋他~

表弟 自HIGH型の~搞不懂 兩個明明就差幾天 又同星座!

怎麼個性差這麼多~ @@

小南 不太熟 他一直在跟他朋友 冰原 講話~

好不容易才逮到機會  跟他喝一下!

可是~被推托了!因為他要騎車~回台北!

好吧~只能有機會了! ㄎㄎ

今天 跟小朋友 就有稍稍喝!

不過 應該不過癮~兩手啤酒  一個人喝兩罐 就沒啦!

真の應該找個週末~ 大家一起搭車出門 就可以隨便喝了!

表弟跟阿昭 熟透了~ 就不用說啦!

我家老板~ 也是玩到後面開始瘋~

果然 要有人起鬨 才會有人起來動!

以後唱歌 就多點 High 歌呀!

比杯黃湯下肚~ 大家都放開了! 哈哈~

那那那...那我要來學唱HIGH歌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