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張圖~ 想把它....變成  無名的首頁圖!

但是.....

不知道是 MAC の原因~

還是太久沒有玩無名~

想要改一下版面~

卻怎麼也改不起來!

真是傷腦筋咧~

熬了一個夜~

其實好累~ 好想睡!

但是....又很怕睡了一天!

然後又.....晚上睡不著!

只好先撐著了!

累一天~ 我想接下來應該就可以早睡早起了吧!

求主幫助我~ 恢復正常の睡眠時間!

不然我好痛苦喔!

還有工作也讓我很困擾~

唉~ 現在也只有無名可以讓我哀哀叫了!

是意味著.....我要回到無名の行列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