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 這天 第一天上班!!

實在是 一件很奇妙の事情!

但是也是謝謝~ 我最可愛の小主人!

因為他說...如果我4/1前再找不到 工作 他就要把我逐出家門!

然後~就在 3/31 他給了我一份工作!

雖然說 只是幫忙~

但是也讓我 解除了被逐出家門の困擾!

短時間之內 有了工作!

也讓生活踏實了一點~

至少 暫時也不會再為了工作の事情 

鬧の不愉快!!

第一天上班 還挺愉快の!

學了好多東西~  至少 房務の東西!

懂了不少~

晚上還留下來跟 同事學簡單の日文會話!

本來以為 一個月只要上15天班!

看到滿滿の一張 班表 其實挺錯愕の!

因為跟原先聽到の不一樣!

我想很少人會跟我一樣 什麼都搞不清楚 就上工了!

但是~我想也很少人 可以有跟我一樣の狀況!

可以有一個除了上帝之外~ 也讓我如此信任の人!

他說什麼 我就去做!也不多問為什麼~

總之 班表排了就上呀!

至於 不會 不懂の 就學呀!

雖然這....跟我像上帝拔 求の完全不一樣!

但是....穩定上班八個小時  也是事實@@

禮拜日 也都休假可以到主日了!

哪個人服務業 可以休禮拜天呀?! 

我想我算是特別の一個!

但是 唯一の遺憾是~我生日  我家小主人 要上班><

而且還一整天不在! @$@#$R@#%@#$T#


總之 今天一早出門就是一個好天氣!

這是個好兆頭! 求老爸 讓我今天過の很順利!

果然一切都非常順利!  跟同事 也都相處の挺愉快~

不過我現在有點 累~ 可是卻撐著 想把網誌寫完!

這是第一次 這麼認真の想寫網誌!

好久好久沒這樣の感覺了!

希望....上班後! 可以找回 寫網誌の感動!

今年生日就....  低調度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