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莫名詭異の感覺!

跟 阿姨說了! 只是用幫忙の角度來這裡上班~

看著 來面試的人!  

心理 卻又會覺得~ 是不是 她錄取了 就代表我要沒工作了!

那我現在呢?  該開始重新找工作  還是???

喜歡這裡所有の人!

跟阿姨也開始慢慢熟悉了!

跟日本人講話 比手畫腳 其實 挺有趣の

也不知道自己心理打算怎麼樣!

但是都說了~

那也只能這樣囉!

這裡の一切都好~  唯一就是沒辦法週休二日!

雖然我享有特權の排了所有の禮拜天休息!

從來沒有想過接下來~

對於我這種 走一歩算一歩の人!

似乎也沒什麼好擔憂の~

上帝 為我安排の路是什麼咧?

其實好想去 銳耳 上班!

不過投了三次履歷 都音訊全無~

其實挺失望の!!

我想我該把....設定の工作標準拿出來繼續禱告了!

謝謝 媽咪 在四月給了我一份工作!

讓我不會被逐出家門~

但是如果這工作結束~

那媽媽那邊 應該也很難交代吧!

唉~~ 雖然我知道我走の每一歩 都有上帝!

但是其他人卻無法了解~  

我所做の每一件事!! 

沒事發發牢騷~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