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太累了!

今天整個大賴床~

十點 從床上跳了起來!

我竟然完全沒聽到 Wawa打給我の電話聲!

雖然遲到了 我還是 來到主日了!!

幸好沒有錯過 戲劇跟信息.....

可是還是好想睡唷! 我の天呀~

其實 我聽不太懂 今天の信息!

但是 最近 小組 教會 都在講亞伯拉罕

好像 在跟我說~ 孩子你要對我有信心

就像亞伯拉罕一樣!


今天Wawa問我  耶和華以勒了我什麼?

原來我の每一天 都有耶和華以勒

愛娃 就是 耶和華以勒給我の

還有我の小組  我の小家 都是耶和華以勒給我の!

天父 不只愛我 他還讓我身邊の人都愛我!


向來我都覺得 要我去愛人 人才會愛我!

哪有可能會有那種無私の愛  人又不是神經病

每個人都有 被愛の需求 渴望被愛 卻不一定願意去愛人!

只是 在教會  讓我很深刻の去感覺到

或許每個人都有 被愛の需求 渴望被愛 

但是更重要の是 他們也很願意去愛人!



現在呀! 我每個禮拜 都會期待禮拜四~

因為 有小組 有好吃
の愛宴

天曉得 想當初我是有多不喜歡小組聚會!

感覺要跟一群 不熟悉
の人  窩在一個空間裡!

還會不時
の被注意到!還要 新朋友介紹~

反正只要 開口說話 都會讓我很討厭啦! ><


慢慢
の才發現 小組聚會 讓我們の感情更緊密...

透過小組 可以了解到每一個人  進而可以去支持每一個人
の需求!

去為每一個人禱告!

或許 我在上帝身上我感受
の不多!

我想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神經大條吧!

常常搞不清處狀況!

但是我感謝主耶穌 讓怕麻煩
の我  有條平穩の路!

讓我有個被相信
の特質  可以去傾聽每個人の需求!

我想那是 主耶穌要讓我用祂
の話 去安慰每一個人心吧!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
の讀神の話!

讓我可以透過神
の話語 去幫助身邊 所有需要幫助の人!

也把主耶穌對他們
の愛 傳達給他們!


這禮拜 好忙碌唷! 小家 有大件事~

我們家Stacy 要結婚了!

她也在昨天受洗了! (我竟然錯過了 ><)


大家都在討論 婚禮當天要穿什麼衣服!

每個人都要美美
の帥帥の~

の服裝 向來也是最被關注の~哈!

本週要很忙碌 禮拜六要場佈  禮拜天要主日 還要幫忙協助婚禮
の一切!

晚上還要去遠企 喝喜酒  挖嗚~聽起來就好讚

來教會 短短幾個月

我遇到了感恩節 聖誕節  過年 結婚~

太豐富了吧!但是 謝謝主~

祂讓我在教會生活 忙
の很開心 也很有意義!

也改掉我很多壞習慣~

或許 我脾氣嘴巴還是一樣賤!


但是我真
の覺得 祂修剪了我很多~

但是....還是要更多啦!因為我太壞了~

我要加油加油~

Wawa小家
の姊妹們 我超愛你們の啦!

你們是 上帝 給我最棒
の禮物!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