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 我們認識要七年了!!

明年的元月五日!! 就七週年了~

幸好我們是 朋友 所以不會有七年之癢的困擾!!

但我永遠都記得 第一次看見他的時候~

他剛退伍 穿著一件風衣圍著一條圍巾 走進店裡就大呼小叫的!!

說有多蠢就有多蠢~坐下後才發現 全部的人他都不認識!!哈~


從一開始 會認識 是因為我們都有創業的夢想!!

在這七年的時間裡面~ 

他也從來沒有放棄過要跟我一起創業的想法!!

每一次 他跟我說 要不要一起做些什麼!!

我總是聽聽 然後裝作沒這回事的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我眼裡呢?! 這個人~把我的事情 永遠看得比自己的事情重要!!

而我 卻從來不把他當作一回事~

因為有時候他講的話!!真的太天馬行空 不切實際~

但又不能不承認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同時也是一個很蠢的朋友!!

有遠大的夢想 總是覺得只要堅持 就會有希望~

他最厲害的專長就是挖洞給我跳~

但是更厲害的專長是~同時也把我照顧得很好!!

 

他最常做的事情是 把東西拋出來 就去做自己的事情!!

最讓人賭爛的是...問他有沒有時間 他總是說 到時候再說 我現在不能確定!!

殊不知...【時間就像乳溝一樣 擠一擠就有了!!】這句話聽說 是他說的~

別人的時間都有乳溝 可以擠~就他的時間 沒有乳溝可以擠~ 哼哼!!

o-_-)=O)。O。)


認識他這麼久的時間~ 也終於可以好好的一起做些什麼!!

可能也是因為了解~ 所以很多是時候 要吵架也吵不起來!!

他老說 我不會處理你的情緒!! 但我卻老把情緒發洩在他身上~

因為他 永遠都不會因為我的情緒!! 跟我生氣~(有沒有偷偷我不知道啦!!XD)

我呢?!很慶幸 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可以在他面前哭 可以在他面前笑!!可以在他面前完全沒有形象~ 

他總是鼓勵我 要正面積極樂觀~ 但我卻老愛跟他唱反調!!

他越想要我做的事情~我就越不去做!! 哈哈~

你說這樣的兩個人 怎麼一起合作創業?!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但我們卻正在做!!

很蠢吧!! 但或許就是因為我們夠蠢~ 才有辦法堅持努力 這樣的夢想吧!!


重點來了!!


叔叔 我一直很想跟你說謝謝!!(但我覺得你會太爽~)別笑~

雖然有時候我真的不太能 認同你的做法!!

總是把一切事情說得很簡單 我知道你一直鼓勵我多出去走走看看!!

是不想我老是把自己關在家裡~

也想辦法一直在解決我目前的困難~

我不知道 這樣一起為夢想努力!! 是不是一件對的事情~

但我也想真的就一次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謝謝你成為我的支持跟後盾!!

也謝謝你 總是在我發脾氣的時候 不跟我計較!!

最近看著電視 我老是想到你!!

在想 要怎樣可以幫助你在演藝圈裡面~更好!!

哈哈~但很不好意思!!我應該幫不到你什麼~

但我想~我們可以一起跟 上帝禱告!!

讓你可以拍一部偶像劇~ 你紅了!!

我就真的可以開著車跟你四處跑通告~ 

邊玩邊工作了!!哈哈哈哈哈哈~


PS:我發現 我每次寫這個的時候~都是有目的的!!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