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每天可以見面,一起分享生命與共同經歷生活中最小的事情,真的是一件最平凡卻幸福的事情。】

看著FB的友誼記錄網頁,無意中看到了朋友曾經對我說的一段話,不自覺眼淚就這樣滑了下來!

這一段時間發生了很多的事情,有開心當然也有不開心(笑),但不管怎樣~感謝上帝給我這樣一段經歷。

或許好像失去了些什麼,倒不如說其實我擁有了更多,在成長的過程裡面擁有與失去似乎是劃上等號的,

沒有人可以保證能一直擁有,於是珍惜成了一件很珍貴的事。

 人的一生沒有人可以選擇倒著走,只能不斷的一直前進,自然而然的生命中就會有很多的人,

出現了然後又消失了!兒時的玩伴、求學時期的同學、工作中的夥伴、陪伴成長的家人。

有多少人現在還在自己的身邊?!或許哪天我們都老了~

回過頭看原來最珍貴的是那些存放在我們內心裡面的記憶,是花再多錢也買不到的;

好久沒有用網誌去記錄自己的心情。為了怕以後老年癡呆~忘了我所擁有的一切,決定重新執筆來到痞客幫,

把我生活的回憶都記錄下來! 前陣子聽說無名之後會關起來,

先不管真的假的看著那些寫了五年多將近一、兩千篇的網誌,還有難以計算數量的相簿,

說真的如果哪天這些資料消失了!那怎麼辦?!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搬家工程,把無名搬到痞客來,也因著這樣的機會,看了好多以前的留言與網誌,

原來我在無名這樣寫也交了不少朋友,還有忠實讀者;哈哈~我都不知道鬼扯還有人喜歡看XD。 

其實看了以前的文章與朋友的互動,一直有一個很深刻的感覺,就是網誌比較有人情味;

會來閱讀網誌的人都是真的想看、而且會認真看的人。

漏漏長的文章~他們會一個字一個字的看完,FB呢?!

根據統計…直覺按讚的比例絕對比認真看完的還多。有時候讚了…還不一定知道你寫了什麼,哈!

這是真的~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XD。瀏覽過去就讚~內容不重要有點就好了!

呵呵~但真的會因為你寫的東西給你回應的人,真的很少;

也因為每天都在FB大家都覺得,在線上就可以看到你的心情了!

直接的關心就變少了…FB取代了人與人之間真實的互動,有時候想想科技如果不要這麼發達,

那該有多好~比較簡單也比較有人味。 我的網誌大多記錄了自己的心情,還有與朋友互動發生的點滴,

每次看就會回到那個時候大家在一起很開心的感覺,就像我看到最開頭的那段話…心裡面真的是百感交集。

什麼是平凡卻幸福的事情?!我想…有你們這些朋友在我身邊,就是一件平凡卻幸福的事情。 

不管我們是曾經陪伴在彼此身邊朋友或者是會一直陪伴在彼此身邊的朋友;我們都要一起珍惜這些得來不易的友誼。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