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很久沒見の老朋友碰了面~~
他就是明道~~
他居然認得我耶!!!
真是太神奇了~~
那真是一個奇妙の體驗...
從在我猜裡面看到他~~
ㄟ~~那不是林朝章嘛??
怎麼上電視了~~
然後主持冒險王~
本來就愛看旅遊節目の我~~
就更愛看了~~
尤其是他去紐西蘭の那集~~
我只告訴我自己~
我將來也要去紐西蘭那個彈跳始祖の國家~~
好好の給他跳一下!!!
還有天國の嫁衣&現在の...王子變青蛙
我壓根沒想到會有機會跟這個將近十五六年沒見の老朋友見面~~
我為我有這個同學而感到驕傲~~
卻不會因為他紅了!!而故意去尋找他~~
只是...還是會期待可以跟自己小學の同學碰面~~
看到自己同學在螢幕上の感覺~~
還挺~~不賴の!!我想這是我唯一能形容の字句吧!!

今天也恰巧有這樣の機會可以去跟他認親~
這全都要感恩我未來媽の幫忙~~
要不是他每次都問我要不要去明道の活動~~
我也不會有這樣の機會跟他碰面~~
更妙の是...當大家還在猜測明道會不會記得我の同時~~
明道出現了~~不過大眼睛の他~~
居然沒看到坐在椅子上の我~~
也難怪啦!!他那麼高~~
不過...短短不到五分鐘の時間~~
我們眼神終於對到啦!!

明道:(訝異の表情!!)疑~~你怎麼會來這邊??
尼可:來看你呀!!(笑!!)
明道:挖~~好久不見囉!!!(笑の更燦爛囉!!)
尼可:是呀!!^^ 好朋友來張照片吧!!
 

然後.......不敢在交談下去!!
怕被成為歌迷攻擊の對象~~

然後兩個就很ㄍㄧㄥ也沒啥交談の渡過一天~~
終於結束啦!!感恩我車車小台~~
讓我有機會把我這個老同學送到下面去座車~~
妙の就是這個時候啦!!
原本不太交談..又很ㄍㄧㄥの倆個人~~
一上車~~

明道:疑~張麗雅!!這是你の車唷!!(交談變の大聲爽朗!!)
我覺得這個車不錯耶!!
尼可:是呀!!我也覺得他不錯~~我載我家の狗出門都很方便說~~
大哥:挖~你來聽王子變青蛙の原聲帶唷!!不錯唷!!
vivian:算你有挺啦!!
尼可:那是未來媽拿上來の~~
未來媽:他剛剛還給我聽"安ㄋG"の~~
尼可:那是MP3燒來の呀!!
(果然是個白目の傢伙!!)

到車車の地方囉!!
尼可:林朝章~~我都沒跟你照到像~來一張吧!!(講話突然自然了!!)
明道:好呀!!
未來媽:我幫你們拍~~
明道:不用~我們自己拍~~我最喜歡自拍了!!我來調~~(超自信の)
vivian:我幫你們拍啦!!
明道:不用~~我技術很好の,我自己拍..
vivnan:那你手下來一點我幫你看啦!!
明道:不用~~一定準の啦!!
拍完~~
明道:你看~~我就說呀!!拍の一定準の啦!!

後續!!同學~~掰掰囉!!倆個很笨の都沒留下連絡方式~~
不過很開心可以遇見你~~期待下次碰面の機會囉!!
想跟同學說の一句話~~去學一下如何用MSN啦!!
不然來我の網誌晃晃也不錯呀!!呵呵~~

PS:未來媽!!我知道你心裡一定在OS這個死小孩~~
把對話說の那ㄇ清楚幹嘛!!無聊唷!!因為我怕我忘記呀!!
所以要把他記下來~~那下次我看到~~
我就會想到當時の情境~~
真の很妙也很好笑~~

然後很高興認識了~~彭彭是吧!!你真の很可愛唷!!
雖然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段話!!
還有vivian~~你很上相耶!!這是我今天拍照の感覺唷!!
後來聽未來媽講才知道你之前是模特兒~~

最後!!沒事了~~我要結束今天の網誌了!!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