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今天...跟有一陣子沒見の夥伴碰面...
好開心唷!!是真の很開心の開心~~

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那樣の感覺...
只想跟你們說...
好喜歡你們在身邊の時候...
因為可以忘掉很多不開心...
或許現在の我不在線上運作...
但我の心還是跟你們在一起...
夥伴們...等我..我會回來の~~
不管怎麼樣...你們在我心裡...
不知不覺間已經佔據了很大の位置~~

突然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是就真の很開心...
還有...晴!!感恩你跟我哈啦!!
凱子...阿祥..阿賢..大妤..嘉伶...大姐...瑋剛等等...
知道我去日本の夥伴~~
謝謝你們替我保密....
等我去希臘の時候...
我一定替你們每人準備一個屬於你們の禮物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