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哉~~
最近總是沒啥胃口!!
慵懶の窩在家裡~~
連給自己一個出門の理由都想不出來~
面對著電腦~~
沒有任何の靈感創作~~
腦海中浮起一句話"幸福哪裡找??"
怪咧!!我の腦袋瓜到底在想些什麼~
我想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左臉上眼皮...輕輕の跳了起來!!
不知道是想告訴我什麼樣の訊息~~
看著過往の照片~~
不自覺の回想過去の點點滴滴~~
每個過往の片刻都是值得珍藏の回憶~~
每個曾經陪我走過の人~都會在我心裡萌芽!!
回想過去開心の時光~~
什麼時候!!我們可以再像當時一樣~~
自編自導の演著無理頭の戲劇~~
開懷の歌唱~~出遊~~溜搭!!

音樂の旋律在耳邊繞~~
心裡の思緒早就不知飄向何方~~
想著許久沒消息の你~
是否也在此刻注意到了~
我正在想你~

把你放在心裡一個很深很深の位置~
因為那是我の壓箱寶~
在不我開心の時候~~
把你拿出來是我最開心の時刻~~
當我翻箱倒櫃の尋找有你の回憶~~
也會翻起許許多多讓人開心の片刻~
看著每一張有你の相片~
想著你對我說過の每一句話!!

一句開心俏皮の問候~~
讓我不自覺の會心一笑~~
一個難過の眼淚~~
想起抱著面紙盒在你面前不知所措慌張表情の我~
一個找不到你の夜~~
騎著車在外面四處遊蕩就為了尋找你蹤跡~
一個你睡不著の晚上~~
我跟你兩個面面相覷の到天明~~
一個你生氣の時候~~
在你旁邊繞呀繞の不知道什ㄇ樣の方式可以讓你氣消~
一個你不開心の時候~~
想盡辦法の耍寶逗你開心~~
一個我倆都怒の時候~~
我跟你僵持在街頭誰也不肯讓誰の夜晚~~
一個耍賴の你在我面前~~
我說..走吧!!你要去哪~~我帶你去~~
一個任性の你~~
我把你丟在街頭自顧自の離去~~
一個撒驕の你~~
笑笑の什ㄇ都答應你~~
一個固執の你~~
讓我頭大の不知道該不該理你!!

喜歡笑笑の你~~
喜歡開心の你~~
喜歡撒驕の你~~
喜歡任性の你~~
喜歡固執の你~~
喜歡耍賴の你~~

你願意把你の不開心跟我分享嘛??

一個把你放在心裡の我~~
不知道該如何跟你表達我の感受~~
一個不懂得說話の我~~
只想把我の感覺用行動表達給你知道~~
一個隨性の我~~
忘了該有の禮貌~~
只想把你當家人一樣の看待~~
不管未來有多遠~~
想要每個十年都一起過~~

開心有你走進我の生命~~
讓我可以活の更精彩~~
也開心有你~~
讓我笑起來都是幸福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