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記事本....

我所擁有
の是....

數不清の回憶....



今天中午...

去醒吾送飲料咧!!

意外也把自己送進教室....

下午對秀秀講の第一句話....

"幹您老師咧" 你幹嘛把我騙進教室??

可是心裡對他卻是感激不盡....

如果不是她....

我不會有機會把心裡の話"說出來"....

晚上去吃飛天麻辣....

多話の我....話變少了!!

心裡有一些聲音....

讓我忍不住の思考....

只覺得....心裡有一扇門....

一直打不開....

而那扇門...叫"害怕"

一直沒有勇氣伸出手去推開它....

所以我在猶豫跟掙扎....

明天要上MCC....

是一個我每上必睡の課程....

惟雯說....她會用她"銳利"の眼光...

盯著我の....

不知道這個課程可以為我找到什麼....

只希望我不會浪費一天の時間....

我想如果我真の想回來...

大家都會支持我の....

問題是...我想回來嗎???



晚上跟澤凱一起回家....

跟往常一樣....

我們在車上聊了很多!!

呵呵~~

我好像都在送人家回家の時候才會聊天咧!!

怪怪 ><

他問我有沒有跟虹連絡咧!!

好像....沒了耶!!

他說....我對晴....感覺就跟對虹一樣耶!!

都很好..... 真の嗎??

我對阿賢也很好....

這你就不知道了吧!!

哈哈哈~~

不過我真の有對晴特別好嗎??

她是我の二號愛人....

我不是應該就要對她好嗎??

這還用懷疑??

不管我對誰好吧!!

你們都是我重要の一群朋友咧!!

一群...很好很好の朋友!!

或許有些時候我會有些差別待遇....

可是人嘛!!偏心是一定の....

誰叫上帝造人の時候....

讓每個人の心都偏一邊呢!!

而且大多數都偏左邊呢!!

呵呵呵~~

我很訝異...

短短の一年時間....

可以讓我們の感情那麼好....

那麼看重彼此....

那感覺很棒....

如果可以....

我們能是一輩子の朋友嘛??

不管我最後の選擇是什麼??

我會一直支持著你們走下去...

相對の你們也會支持我の選擇嗎??

我不輕易說愛人の....

可是在這裡!!

我可以跟你們說嘛!!

謝謝你們一年來の陪伴與照顧.....

也謝謝你們這一年來帶給我の快樂回憶!!

更謝謝你們從來沒有對我放棄....

我想說....

親愛の事業夥伴們....

我愛你們....
 

未來の日子還要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