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媽咪 做の蛋糕.... 好可愛唷!!


咳~ 晴!!

  認識 你一年多。。。

直到最近。。。  才有 比較了解你の感覺。。。


   謝謝 你の用心。。。  再聽我說。。。

 我生日 一直 都沒有蛋糕の情況下。。。

   請 晴媽咪 做了一個蛋糕 幫我過生日!!

      雖然他只是一個。。  用粘土捏成の蛋糕。。。

 不能吃。。  可是卻能 保留很久很久!!


   真の~ 真の~ 沒想到。。。

    我隨口の一句話。。。 你會牢牢の記在心裡。。。

 還送了我一個。。  讓我 往後の生日。。。

  都不會 再有沒蛋糕 而遺憾の禮物!! 

    "模型蛋糕" 酷唷!!  晴媽咪真の厲害。。。

      你也真の用心。。。 我收到了!! 


  雖然今年 有蛋糕 有蠟燭吹。。。

    但我想。。讓我更開心更珍惜の是。。。

     你 居然 對我の感受。。。

 是那麼の在意。。。 讓我 有被愛の感覺!! 


   真の謝謝你。。。。

    還有 我一定要很認真の跟你說。。。

   "禤~晴~晴~我~真~の~很~喜~歡~妳~"

    你永遠 是我心目中の 漂亮寶貝~~

 要對自己 有自信唷!! 要相信你是最好の。。。

   你是值得 被疼愛の。。。 

     上天賦予 你 漂亮の臉蛋。。。

  嬌小の身材。。。 聰明の智慧。。。

   善良の心。。。   一再一再の證明。。。

     你真の很優秀!! 一定要相信自己是可以の~


   昨晚 我打了 一長篇。。 結果 全消失了!!

  今天 又打了一篇。。。 昨天要問の問題。。。

      今天吃飯前 全都問過了!!

   只是 真の很由衷の 希望。。。 你可以多愛自己一點!!

  

    謝謝 你來參加我の生日 PARTY。。。

          我真の 很開心!! 你們都在我身邊。。。

   那感覺 很奇妙。。 我把 兩攤 不同の人  

                                                                        擺再同一個地方。。。

    情況 沒有我想の尷尬。。。  反倒是 很快拉近距離!!

         總之 謝謝你提醒。。 我才記得去約這些人。。。


      也因為 有你提醒。。。 我才有那麼難忘の生日PARTY~


    那天の我。。 真の好幸福!! 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