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吧!!   柔 幫我畫 の 生日禮物!!     


柔姑娘~

  謝謝 你 讓我過了一個。。。

      
  開心の 生日夜!!


   當知道妳。。。 不要命の去要求 要幫我慶生。。。

       請男友 讓妳出門時。。。

 真の好感動。。  妳會為我這麼做~~

  
   或許是。。。 托楊乃文の福吧!! 哈哈~~

 

     "你給の愛" 。。。 酷唷!!


 那晚 你點了 相同の一首歌給我聽。。。

    
                還指名 是唱給我聽の唷!!


   真是 害羞 ㄋㄟ ~ 


       那。。。 那。。。

   我可以把這首歌。。。 當成 我們の歌嗎??

    
      一首。。。  讓我們 更加拉近距離の歌!!

   

 希望 下次有機會  是我們兩個 一起去聽楊乃文唱。。"你給の愛"

      


認識妳 沒有很長の時間。。。   因為你の。。。

     細心 & 貼心。。。

  還有 幾次 出遊 の 互動。。。



   讓我們 在不自覺間。。。 拉近了彼此の距離!!

 發現 你很談の來。。。  可以跟你分享 很多很多心事。。。

     
      從對話中 還可以發現。。。  你都有在看我の網誌。。。

  利用 網誌 來多了解我!! 


           也因此 跟你說話。。。都不用費力!!

   因為 你可以 馬上知道 我要表達の是什麼~ @@

       

 你送の帽子!!  好酷~~  我好喜歡唷!!

   
    你真の是。。。 很好 很好の朋友~~

  我只是 隨口說說 咖啡色帽子 我戴起來不錯看!!

   你記得 就算了!! 還再上面 畫了一隻猴子!!

        害我 最近這些天。。。 都常常看著帽子傻笑 @@
    
笑~ 怎麼會有一個人。。。 對我這樣の貼心。。

       讓我真の真の。。。 非常感動の說


   謝謝 妳為我 主辦の 生日派對唷!!

                                    雖然我帶了 一些 妳不認識の人出現。。。。。

  可是 當晚。。。 在場の每一個人。。。


     在我心裡  都是 最重要の人物。。。

  
       我只希望 對我很重要の你們。。。

  可以互相認識!!    


              那天 喝醉の你好可愛唷!!

   我~沒~有~醉~    @@ 誰相信你呀??

     
       死命 找我喝酒。。。

            我想 那天の你。。。

 一定 很開心吧!!      開心到 無限暢飲!!

      
      酷唷!!   我喜歡你 因為我而開心の樣子!!

  那 讓我 好感動。。。  因為 那讓我知道。。。

              我是被在乎の~~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