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上他?!

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







腦筋頓時一片空白....

這是最近
の寫照!!

聽訓了一夜......

有更多の明白了!!

不懂 為何要讓自己困擾再那樣不起眼の在乎!!

明明 不需要の!!

唉唷!! 我懂了....

我會努力去學會!!

學習去站在你の立場 去想妳の感受!!

然後去了解 為什麼為這樣!!

SORRY.... 我總是沒辦法克制 

當下突如其來の情緒!!

我會調整自己讓自己去接受!!

任何可能會突然發生の狀況!!


我沒那麼聰明 傻傻の

有の只是一股蠻勁!!

脾氣像牛一樣  一衝就上來了!!

我會學著緩和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