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在小白店 麻迷去幫忙代班!!

空閒之餘....

坐在電腦前 搜尋著資料!!

突然間 簡訊聲響!!

閃著 一個陌生號碼!!

腦袋瓜閃過 近來瘋狂打擾到我の生活
の"S太太"

不怎麼流暢の簡訊...

讓我花了些時間 才看懂!!

心裡悶哼著  "馬の什麼東西呀!!"

到底想幹嘛?!

電話連環CALL   留言  簡訊!!

用著 熟悉の號碼撥出...

用著 無號碼撥出...

用著 陌生號碼撥出...

無非就是要我接電話!!

語音那頭傳來"尼可".....我是"S太太"

這更讓我火冒三丈!!

到底要追根究底些什麼??

誰幹の好事...請自行處理!!

沒必要牽拖到其他人身上!!

先是電話逼問!!  完全不聽 我說の.....

你是他哪裡の同學??  

就跟你說 不是同學了!!

為何要堅持 我是同學??

聽不懂中文也不用這樣!!

問我為什麼!! 不如去問問"S先生"搞什麼!!

語音那頭 要我跟他連絡!!

我不知道 聯絡要做什麼??

要我負責嗎??

我可沒拜託"S先生"做什麼....

S先生 都不敢跟你講了!!

你來逼問 我又有何用!!

我更沒必要去替他 回答你些什麼!!

在不接電話 也沒回覆の情況下!!

連簡訊都來了!!

"關係人"是什麼鬼??

我他媽の最好是那什麼狗屁"關係人"

他沒錢 沒工作 有沒有資格養老婆!!

該問問你吧!! 問我.....

我又不是他の誰!!

一個大男人 沒錢沒工作 .....

還敢想要交女朋友....

我真該佩服他の勇敢!!

而你不支持他....

跑來問我些五四三!!

對你有什麼好處跟幫助!!

我還真搞不懂!!

本來想說算了!! 

該尊重長輩の....

但是你の簡訊!!

讓我.....$#%#^@#%^@$

別逼我不尊重啊!!

我保留了 身分!!

算我給你基本の尊重!!

你再繼續打擾我の生活 我就公開了!!

還有呀!! 不要嗆我....

說什麼一定要找到什麼の.....

你有膽來 就別怪我不客氣!!

我向來 就保護自己 & 自己人!!

誰動了我心愛の東西!!

誰就倒楣!! 聽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