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大道上~~

眼淚 悄悄滑落!!

烏雲滿天 の 天空!!

祈禱著 下場大雨!!

沖刷掉 所有の不愉快!!


今天莫名の憂鬱~~

昨天還嘻皮笑臉の開心!!

我想 應該沒睡飽吧!!

哈哈~~


果然 老天爺 很配合の下了場大雨~~

看來 它真の想替我

沖刷掉 所有不愉快の心情~~


晴天娃娃 沒發揮功效!!

平常 我騎車 都不下雨の~~

這下 可能 連老天 也看不下去了吧!!


晚上 要唱歌!!

考慮著 要不要去!!

我想 睡一覺~~

醒來再說吧!!

如果 還是 下著雨~~

我想 我會考慮看看~~


說真の還挺不喜歡 

下雨全身 溼透の感覺~~

那黏膩感 會讓我坐立難安!!


我沒 有怎麼了!!

只是 心裡頭 突然冒出了很多想法~~

睡醒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