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全身痠痛 + 鼻塞

好樣
の............

累死我了!!

他媽の王八蛋.....

但是很開心!!

我又再一次 把自己給出去!!

謝謝 Ashley Ray.......

你們の邀約!!

又讓我再次の有貢獻自己の機會!!

你們の積極引發了我 去跟你們做一樣の事情

你們很棒!! 真の很棒~~ ^^

嘉許你們の貢獻!!

也謝謝 你們給了我這麼多!! 

Ashley 有事要說唷!!

看你 情緒起伏!!

會突然給他 DOWN 一下!!

我知道你會自己搞定~

但我還是隨時都會 陪在你身邊!!

不管你需要 或不需要 ^^

只要 你.....想有人陪你!!

我都會在....

我說過 你呼喚我...支持!!

我一定會到!! 只要我可以.......

我會全力以赴!!


Ray 小朋友~~

就很累了!!

跑去哪溜搭  簡訊也不回!!

這樣不行唷!!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の路!!

如果把身體搞壞了!!

就不能貢獻自己了!!

別老愛逞強!!

該休息の時候 也是要好好休息の!!


Elsa 昨天 看到你再 剷冰塊 舀珍珠

我只能說.....超有魅力啦!!

整個就更愛你了!! 哈哈~~

果然有老闆娘
の模樣~~

以身作則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