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 自己 就像個孩子!!

任性

      開心  
  
                    難過

      快樂

                               傷心

都來の莫名奇妙~~


也去の莫名奇妙~~


    下午難過の心情!!


睡醒了 聞到 外面 涼爽の空氣又好了!!


罵我神經病吧!!



    我是 神經病~~

我不用 關心 我不用安慰~~

 
   跌倒了!!  哭一哭~~


     又堅強の爬起來了!!


          我是個 獨立の孩子!!


               我需要の~~


  你不會 知道~~   

                  我也不知道~~

   我只想 開心の當我の小孩~~


    記住~~

孩子 の 任性~~~


   孩子 の 快樂!!

       孩子の難過~~


孩子 の 開心~~


     是從來 都不用 知道 為什麼の~~

他們 快樂の在過自己~~

           我也是~~

         我是 大小孩!!   

我在 在快樂の 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