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一切都亂糟糟!!

突如其來!!發生の事情...

來の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昨晚情緒 超不穩定!!

什麼話都不想多說...

什麼難過 都不想 跟任何人說!!


騎車兜兜 好多了!!

真の.....

灌了自己 一罐礦泉水!!

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

留過淚の眼睛 有點酸澀!!

也順便讓自己 補充了水分!!


到此為止 沒啥好留戀の!!

也沒什麼好值得我捨不得!!

我會 好好の....

想不到吧!!

事情 居然 變成這樣!!

也好啦!!

反正 我也累了!!

謝謝你讓我提前結束了這樣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