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 DIVEL 就殺到中華路...

錢櫃舊館...

迅速 訂了一間包廂!!

真好~~

今天の包廂 可以不用等!!

酷耶!!


忘記包廂號碼了! @@

那不重要...

進去 又點了玫瑰紅

我們喝了六罐有吧!!

NO FU~~

因為 又像飲料一樣...

另外 我要開車...

所以 不能囂張!!

喝差不多 就不喝了!!

你看...我就說我是 乖寶寶呀!!

懂得節制~~

唱完歌 天都亮了!!

OH MY GOD 我還要上早班咧!!

爽了我!!

送 大伙 回家後...

一個人 把車開回家!!

差點沒睡著 @@

到家後...怕回家被罵!!

跳上機車...

又殺回 IRENE麻迷 那!!

躺了 半個多小時 然後就上班了!!

整個累到 煮茶把茶葉 到到茶筒裡!!

搖茶 搖到打瞌睡...

這樣の恍神進度!!

差不多 到要下班前 一個小時

才恢復!!

更猛の是...

晚上 還跟 IRENE麻迷 & DIVEL

去看電影!!

吼吼!! 我沒睡著~~

真の是吼!!

連我自己 都很佩服自己!!

坐第二排 看到快落枕...

古天樂 看起來整個 浮腫!!

帥帥の古天樂不見了!!

整個 又是一個NO FU~~

忘了說...我們去看"生日快樂"

感想是....悶!!

因為 看完後 我就開始耍悶了!!

沒來由の悶...

所以 別去看了!!

把錢省下來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