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跟小柯聊天!!

我說 我去當業務 可以靠張臉騙人!!

只要負責傻笑就好了!!

看起來很老實 應該很快就可以成交了!!


說到 我の笑容!!

他說 我笑容 很有親切感!!

哈哈!!


之前...有某個藝人 也這樣說過耶!!

我不認識她...

只是 慣性の看到她 就會笑~~

因為她都會先對我笑...

有一次 見到她...

我又笑了!!

她走過來跟我說...

我很喜歡你の笑容!!

笑起來很燦爛!!

即便心情不好!!

看到 我の笑容 整個心情就好起來了!!

呵呵!!

她說..我是她の快樂特效藥!!

從此以後 我遠遠看到她!!

就會開始笑...

不知道 為什麼笑!!

可是就很開心 看到她...

因為我の笑容而開心!!

那感覺很特別!!

有一次 課程 我去接朋友下課!!

恰巧 她也有上課!!

我在後面抽菸區 遇到她!!

她看到我 第一句話 "古錐ㄟ"

你也來接 同學下課呀!!

然後 突然間 握著我の手...

跟我說...

"古錐ㄟ"我真の很喜歡很喜歡看你笑!!

你要 永遠保持這樣唷!!

我可以 親你一下嘛!!

哈哈哈~~

靠背~~ 我整個害羞起來!!

不過 因為課程の關係!!

被親習慣了!!

所以就...呵呵!! 哈哈哈~~


基於以上種種.....

重點來啦!!

我想寫一篇感謝狀~~


感謝 我親愛の老母~~

生了我這張臉!!

都幾歲了 還可以像個小孩子!!

著實的討人喜愛~~

可以在這世界上 騙吃騙喝

不會餓死 還有人幫她 疼我照顧我

走到哪 都吃香!!

老少咸宜...

大小通吃...

一副  就是欠人照顧の樣子!!

讓身邊の人 都會想照顧我!!

更要 感謝我老媽~~

給了我一顆單純の心!!

誠實 不欺騙...

讓我の笑容 看起來 更有魅力!!

以至於身邊の人 都很愛我!!

我想 我要繼續保持

這樣の赤子之心...

用我最陽光の燦爛笑顏

帶給身邊の人快樂!!


親愛の老母!!

我真の 真の好愛你唷!!

愛你 對我の放心!!

愛你 對我の縱容!!

愛你 對我の信任!!

愛你 對我の寬容!!

愛你 對我の管教!!

愛你 包容我の任性!!

愛你 尊重我の每個決定!!

(即便不理智...你還是尊重!!)

愛你 給了我那麼大の空間 讓我發揮!!

愛你 我在亂花了錢!! 你卻告訴我...

如果 那可以讓我長大!!

可以換取一些人生經驗~~

你會覺得 那一切 花の值得!!


好多唷!! 老母 我愛你の一切!!

我會 有現在 都是 你給了我!!

不愛你~~ 我還能愛誰呢!!

呵呵~~ 大家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