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你問過我!!
為何 我過の比你快樂!!
其實 我也不懂!!
對於現在の狀況~~
我也不滿意!!
只是我讓焦點放在別の地方了!!

看著你們開心  我也開心!!
跟你們 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我開心 有你們陪伴!!
日子不穩定 卻覺得幸福!!

今天 我問你...
為何我買禮物送你 你就不認為我做傻事!!
你說...因為以後你要養我呀!!
呵呵~~ 聽の我好開心!!
你說 你沒時間去顧別人....
以後の事情很難說!!
所以 叫對方不要做傻事!!
那讓我覺得我是不一樣の~~
我好幸福!!

我會因為生活上の小事情!!
開心不已!!
哪怕只是 幾句貼心の話語!!
都會讓我開心上一整天!!
忘掉所有煩憂!!
我想 這是我過の比妳快樂の原因之一吧!!

我也常會在夜深人靜 胡思亂想!!
我不知道 未來會怎樣!!
我只希望 可以這樣一直開心下去!!

我知道 我經常愛耍嘴皮子!!
胃很好養 脾氣不好養!!
我會調整の...

好累喔!!神智不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