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 兩個禮拜...

不多話  問吃便當 就跟著吃!!

問喝飲料就跟著喝!!

沒有特別交集....

只是很認真 完成該做
の事情!!

上班 少哈啦 少打屁!!

只是很形式上の交流!!

畢竟是同事...

只是 鮮少主動說些什麼!!


發生什麼事 都看在眼裡!!

也聽在耳裡!!

只是不吭聲!!

裝傻帶過一切!!

在新環境 還是不要太聰明好!!

會累到自己而已!!

傻裡傻氣の做.....

在那邊 我不罵髒話 不抽菸 不喝酒 ....

無不良嗜好......

對他們來說...

我像個未成年の乖寶寶!!

對於事情 不反駁 就乖乖做!!

其實 只是想省去 一些沒必要の麻煩!!

也不希望 因為懂太多!!

被指派更多事...

畢竟 工作!! 領多少薪水做多少事...

或許這樣の我很現實!!

但是 對工作 我就是如此!!

只要盡本分就好了!!

不想再當傻子了!!

做再多 也都不是我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