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午 跟 士均 到店裡跟設計師碰面!!

看了一下店裡の設計圖...

還有告訴設計師我們需要の東西!!

然後 我就去 蘆洲了!!

找淑美姐姐    把零佣金給他咧!!

然後  回會館 去拿信件!!

在那邊 弄了一下電腦!!

當 要離開の時候...

才發現被困在會館!!

ㄍㄢˋ 外面下大雨 ><

奈不住性子の還是 殺了出去!!

淋了 一陣子雨   挺爽の~~

到了樓下 牽車の時候 才給他 熊熊の發現...

對面 有兩台車車!!

上演了  老漢推車の戲馬 @@

挖糙!! 車停在路邊!!  也會有被硬上の可能唷!!

以後還是 不要亂停車の好!! ><

回到 淑美姐姐店裡!!

信件裡   沒有他要の東西

因為...那封信  在郵局!!

馬の咧!!   就是一定要這樣搞我就是了!!

後來只好又跑郵局 一趟!!

回到店裡 沒多久!!

就 去開會了!!

今天 是薪火相傳咧!!

還蠻熱鬧の  席開 十五桌!!

大家都很關心我近況咧!!

會長 還努力幫我爭取 下一屆會長聯誼會の爽缺!!

總監 搭著我の肩 跟我說  他很開心 今天看到我!!

原來~~~ 我他媽の那麼受歡迎唷!!

不過 聽說我離職 鬧の滿城風雨!!

會長被罵  真の很不好意思!!

綿雪阿姨  不相信 我從台中 特意趕上來開會!!

說我開店の事情 是騙人の!!

感覺真の很差!!

不過 不管他啦!!   總之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就好了!!






結束後 就直接殺回台中了!!

怡廷姑娘 邀我們去唱歌咧!!

不過 來了一群不熟の人!!

場面還挺尷尬の~~

怡廷姑娘 & 酷酷の大哥  回到飯店 

還打電話來說不好意思~~ 

我們約了 回台北在碰面囉!!

台中之旅 第二天 感覺 還是收穫滿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