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天 不惦記著你...

隱形眼鏡專用的小花藥水 在提袋裡...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拿給你...

走進 7-11 硬是要花上40大洋 拿在手邊の點卷!!

不知道 會不會在下次遇見妳時... 他就過期了!!

歌劇魅影の票卷 只想跟你一起去看!!

桌上所有你送我的猴子 公仔... 

都好像在指責著我讓你の不開心!!

買了 蝴蝶の防水貼紙... 要把它貼在 果凍套上面!!

黏上水鑽.... 做個屬於你の果凍套!!

只有你會打の亞太... 每天 還是習慣の插上充電器!!

711115 每天還是期待它の主人 會給他稍來訊息!!

守護手鍊 習慣每天戴著它出門  感覺就像 你還在身邊!!

做什麼 事情 還是習慣性の想起你!! 

每天 都惦記著你好不好....

擔心你の身體 有沒有好點了!!

不知道 這個周末 你開不開心?!


我不要在別人面前假裝自己開心....

我也不要 逞強の假裝自己沒有事....

我不想要 盲目の無所適從!!  

我不想要在亂砸錢の時候 不知道心痛!!

我不想要你跟我保持距離!!

我想要打從心裡真正の開心...

我想要有你在身邊の開心....

我想要跟你一起分享 喜怒哀樂!!

我想要對我說の話....跟妳道歉!!

我想要 請你給我機會.... 請你原諒我!!

接受我の道歉....


你真の很重要 我沒辦法去欺騙我自己!!

我也沒辦法 原諒我自己 給你の傷害!!

可以給我 彌補の機會嗎?!  拜託~~~


沒有你 快樂也就沒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