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跟死黨們碰面唱歌咧!!
阿臭打來說要唱歌...
幫茹過生日...
幾乎大夥都到了!!
好開心の感覺唷!!
但是不會形容那樣の感覺~~
這群人...
讓我感覺....
一輩子都會在我身邊!!

純要結婚啦!!!
在明年の三月...
聽說在土城の餐廳...
吃海產吧!!我想~~
說不想那麼早結婚の她...
終究還是誘不過長輩們の催促~~
要步入禮堂啦!!
10/26要拍婚紗の她~~
已經在找司機&跟拍人員了!!
如果時間上許可の話...
我當然可以是最佳攝影師の人選囉!!
那天唱歌故意問她~~
如果她結婚我跑去希臘...
會怎樣!!!
她回答~~想死唷!!
呵呵呵~~
開玩笑...大姊!!
你の婚禮我豈能錯過呢~~
就算要去希臘當天...
剛好是你結婚...
我也一定會把它橋開の~~
你の婚禮怎能沒有我呢~~
想當初...
你們兩個剛剛戀愛の時候~~
我可是最重要の一個"飛利浦"耶!!
想當初..哥哥追你...
我每天去你家吃晚餐...
送你上課...
就為了哥哥可以接你下課~~
每個周休二日...
我就要盡責の當起我の"飛利浦"~~
一個禮拜跟你們去兩次野柳~~
途中還要忙著勸架~~
忙著跟哥哥吵架~~
三個人在那邊鬥嘴~~
好不熱鬧~~
回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
還有一次我跟哥哥為了買你の生日禮物...
偷偷の約出去~~
結果引起你の吃醋~~
哈哈哈!!!
到現在想起來!!!
我都還會笑到肚子痛~~
不過~~時間真の過の好快唷!!
轉眼間....都五六年了!!!
我們也認識有十年了!!
你要嫁人了!!
紅包可真是了得~~~
還要當你の奴隸~~
你賺翻了嘛你~~
不過...誰叫你是我們の好姊妹呢~~
你結婚...我們忙...也是應該の呀!!

還有喬喬啦!!
先行去公證囉!!
肚子裡の寶寶在兩個月後~~
就要誕生在這小小の世界囉!!
預產期是9/26~~
是個男寶寶唷!!
好期待唷!!
不過第一胎應該會像媽媽才對~~
保佑像媽媽多一點~~
不然我應該會建議寶寶往演藝圈發展吧!!
蠻猛の喬喬...
第一個殺去公證結婚~~
第一個讓我們の世界裡...增添了一個新成員!!
我想...寶寶出生後!!
應該會很幸福吧!!
聽說喬喬の老公...
快為人父親了!!
整個人都變の不一樣了!!
或許因為寶寶の即將誕生~~
讓他便成熟了!!
聽到他對喬喬の呵護~~
忍不住の想跟喬喬說...
一定要幸福唷!!
還有...喬喬の老公...
我們把喬喬交給你了!!
你一定要好好の保護他唷!!
不然...你就小心...我們這幾個人...
殺去狠狠の修理你一頓唷!!

茹想要買房子啦!!
阿臭說...去找一間一個樓層有四戶の~~
茹&臭&條&瓜(我啦!)!買在一起~~
可以互相照應~~
瓜說...你們不想活了唷!!跟條住一起...應該每天都會被敲門按電鈴吧!!
條說...茹不會打麻將...這樣會三缺一~~
要住一起の話!!茹要先學會打麻將~~
茹........................

我想!!我們如果住在一起...
整個樓層應該會很熱鬧吧!!
我現在都可以想像...
條一定會像是海賊王裡面の騙人布一樣~~
每天一個時間...狂按電鈴跟敲門!!
一定要把大家吵の不得安寧~~
那是他の興趣~~
就像是看電視看到一半會有一顆枕頭飛過來の道理一樣~~
阿臭家應該會有一套茶具~~
三不五時有空就找大家來泡泡老人茶~~
茹會呼朋引伴到家裡一起看日劇&韓劇~~
總之他會看一些...莫名其妙の劇~~
條家!!應該每個週末都會有小聚餐~~
條條鬼親自下廚~~
至於我咧!!我想我家應該會是喝酒の最佳場所吧!!
我一定會在家裡放個冰箱是專門冰酒の~~
還會有一個酒櫃是專門放酒の~~
還會有一間酒の儲藏室~~
哈哈哈!!!一個酷~~
那我想...麻將桌就擺我家吧!!
灌醉你們我就可以準備贏錢了!!
呵呵呵~~

阿肉!!買了一台休旅車~~
KIA~~最後面我跟條坐剛剛好~~
坐上去還有新車の味道咧!!
有三台液晶電視唷!!
還可以看電視跟DVD~~
好酷唷!!
不過我還是喜歡WISH啦!!
我感覺他の空間更寬敞~~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の關係~~)
她跟小菊也很幸福唷!!
期待未來の某一天~~
我們也可以一起見證你們の幸福~~

均好久沒連絡了!!
下次聚會一起出來吧!!
大家都很惦記著你唷!!
不管怎樣~~
你始終是我們の一員~~
不要因為某些事弄の不愉快~~
畢竟我們都長大啦!!
很多事...真の可以不用那麼計較の~~
畢竟十年の友誼~~
大家都很了解彼此の個性~~
就多多互相包容囉!!
相信我們這一堆の友誼~~
一定可以在給他維持N個十年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