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唷!!

用腦袋瓜 過生活
の感覺

好累........


今天 Ashley & Elsa 逗了我一晚!!

真是可愛の兩個傢伙!!

愛死她們了!!



三八Elean 打給我 跟我約禮拜一

去雪梨家 聚聚 超開心の!!

我終於 可以看到 我們家Elean囉!!



在Elsa 店裡 巧遇Annie來吃宵夜!!

酷唷!!


魚丸 IN 課程中.....

期待她畢業  一定很棒!!


我咧!! 今天下了 50頂 訂單

匯了錢  不能再混了!!

想要繼續不用腦の日子

看來離我越來越遠了!!


小忠 看起來很累!!

還在撐!!

我們都是 愛撐の傢伙!!


今天の網誌 很敘述

我故意
の!!  想什麼打什麼.....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