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午の一場雨!!

跑件 整個超不順....

回到新店時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想快點去收件!!

但是 明道說 等結件在去就好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留下來了!!

才剛離開 全家 車子 都還沒騎....

就差點 被一輛小貨車 給撞飛!!

小貨車 嚇到了!! 當場熄火.....

真是不好意思.....

隨意道了欠 就離開了!!

一路 收件 一如往常!!

一直到.... 小可愛這豬頭  默契住址 寫成 昭宏
の!!

我又騎回去收....

就這樣 趕趕趕  五十分了!!  我們從辛亥 衝回公司!!

就在 新生 &仁愛 交叉口   意外發生了!!

正要穿越馬路
の同時 不知道 為什麼....

我在白線上 按了碟煞!!  挖哩咧....

突然間 車子 不受控
の左右搖晃了起來!!

企圖 穩住車子!!  但是 車子 實在是太重了!!

敵不過車子 最後
の結果就是....  

我躺在路邊啦!!

整台機車 就壓在我腳上!!

很努力
の想把車 推開 站起來!!

卻發現... 車子 結結實實
の壓在我腳上!!

讓我動彈不得....

只能等著 明道 & 小可愛來救援!!

奇蹟似の 我沒有任何痛の感覺!!

感覺 大腿 腫腫の.....膝蓋擦傷  腳踝 因為有壓到 稍稍破皮了一點!!

其他看起來狀況 良好!!

回到公司 小可愛 幫我擦了優點!!  吼!! 有夠痛啦!!

優點 還沒滴到傷口 腳已經ㄘㄨㄚˋ再等了!!

東西弄弄 就回家 看醫生了!!

雖然不痛 但還是先去看一下好了!!

總感覺 明天會很痛!!  

大腿黑青一大片... 紫色
の!!

酷....  都可以 拿來當項鍊了!!

醫生說...今天 還不知道痛!!

明天 就死定了!!  嗚.... ㄘㄨㄚˋ賽!!

一整個很擔心 明天要怎麼過!!

不過 我想我平常 有在運動!!

應該是...很快就會好!!  不怕不怕....

大家 不用擔心喔!!  我還活跳跳の.....

小雪 我知道你很擔心....   放心唷!!

我還會 跟你開玩笑 就代表我很好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