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午 跑件 跑一跑...

突然 腦袋 & 心 對話了!!

腦袋 :  貼心 細心 有什麼用?!   

            又有多少人曾經記得你
の貼心 & 細心?!

                 感動 不過只是一時の.....

心 :  感動或許是一時の  但是回憶是一輩子啊!!

                  至少在當下感受到付出の快樂啦!!

腦袋 :  難到你不期盼擁有更多?!

心 : 期盼?!  倒不如就活在當下.....

腦袋 : 那付出 撲空怎麼辦?!

心 : 相信她 有一天會感受到我の真心....

腦袋 : 你還真樂觀!!

心 : 當然啊!!   悲觀也不會讓她留在我身邊....

           那何不 樂觀一點!!

腦袋 :  話是這樣說 但是做到不容易耶!!

心 : 沒關係...  我相信我可以.....



很詭異の一段對話!!

腦袋 跟 心 就樣聊了起來!!

我沒插話..... 只是靜靜の聽!!

因為這段話 我不知道是誰告訴腦袋の

他忿忿不平......  想保護他の主人!!

但是 心 跟 腦袋 想の不一樣!!

"心" 覺得只有學會付出の人 才有資格擁有!!

不要害怕受傷!!  每個傷口 每次絆倒....

都是讓自己成長の機會......


所以 我很高興 我很幸福!!

有張大大の床 有你の陪伴....

獨缺了!! 要跟你一起挑選の床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