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12   禮拜一

晚上接到 老朋友打來
の電話!!

多老.... 嘖!! 我算算..... 應該 有十一二年吧!!

詳細時間 也記不清楚了!!

反正我們不是同學  也不是同事

但我們曾經 為了某樣興趣一同認真著!!


我想 他應該不願意 在我這裡曝光  

所以 我也不打算 公佈他の名字!!

那我就暫且叫他....."HAPPY" 好了!!

我希望....他能一直都很開心!!



電話中 他告訴我 他很珍惜我們の友情!!

這麼多年了!!   每每 翻出舊相片.....

就回憶起 當年在我家樓頂烤肉慶生!!

瘋狂 砸麵粉の日子  就很開心....

雖然 那陣子 也很瞎!!

常翹課  泡茶店  一起廝混!!

可是真の是 一段非常開心の日子!!

照片中 12 個人 也因為時間の關係!!

四散了!!   或許 想要哪一天 再把大家聚在一起!!

也很困難了!!   

因為:"HAPPY" 我們又有機會 窩在一起!!

在每個月の固定一個日子!!

不過人數也從 12個人 變成 少少幾個....

有一個很少出現 至今只出現過一次!!

還有一個 我想 他每次 都會陪在我們身邊吧!!

然後 四個基本班底!!

只不過 發起人 "HAPPY" 聚會時間都在外地!!

我順理成章 變成了 招集人!!

不過 我們還是很希望 他快快歸隊!!

所以 這次聚會 我打算申請改聚會時間!!

好讓 "HAPPY" 可以 來參加我們の聚會!!


"HAPPY" 也在這天 對我誠實了一件事情!!

他問我.....如果我們要一輩子當朋友 

他是不是應該對我誠實!!

當然 我有發誓過 這事 會從我這裡消失!!

所以 也不提啦!!


只是 感覺 年紀大了 好像 就更覺得朋友重要!!

畢竟 都十幾年感情了!!

每天睜開眼睛  就窩在一起.....

相處時間 比跟 家人相處時間還長!!

每次 想到過去 就很開心 過去比很多人精彩!!

至少我們有夢 也曾經 一起追逐過我們の夢!!

想忘都忘不掉......  


還有我の麥當當.....  

有些時候 我沒辦法去參加聚會!!

不是我不在意你們!!

其實 如果 可以 我真想 可以有分身!!

到現在"新年快樂"の吶喊聲 都還會在我耳邊回響!!


當然 還有我の死黨們....

大家都各自忙碌.....

但是 忙碌之餘 都還是會想到彼此!!

這就是所謂の朋友間の默契吧!!


另外 我の小飛俠們....

你們是.....我到目前為止!!

還有連絡の同事....

當然 我會 好好珍惜你們の

還有小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