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忙呀!!
接手了會長聯誼會の工作...
今天首度去成功會幫忙...
一堆會長跟主席...
到現在我都還搞不懂誰是誰 =.=
明天一整天の捐血活動...
剛剛才把車車清空...
然後又努力の把它塞滿~~
有一種快虛脫昏倒の感覺~~
沒辦法運轉...沒辦法思考...
所以...二姐..你要我想の東西...
我真の...沒有靈感了!!
體力透支...腦袋瓜當機了!!
一切都得等我明天醒來~~
檢查一下POWERの狀況...
另外記憶體也要檢查一下~~
硬碟就要看有沒有壞軌了!!
壞軌の話...就找不到你要の資訊了!!
更慘の情況下...
我想可能要換主機板了!!
太久沒更新...
跑不動了!!
運轉會越來越慢...

挖塞~~
明明一個想睡...
怎麼還坐在電腦前面..
敲打著鍵盤...
好幾天沒寫了!!
有種內咎の感覺~~
有很多東西要寫...
可是現在沒辦法寫...
因為....因為....
好累呀!!!

等我...等我明天...忙完...
我想我就會比較有空檔可以寫了!!
還有...看到我の網誌...
一天天瀏覽の人數越來越多~~
我就好開心唷!!
那代表有在進步...
所以...要加油...
不能偷懶...
好啦!!要來去睡了!!
希望明天の活動順利~~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