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就這樣 溜溜溜~

日子 就這樣 過過過~

九百多個日子 過去了!

認識竟然超過兩年了!

酷~  但是 喜歡の感覺 依然沒變!

相處の模式 倒是改變了許多~

嗯~~ 不管怎樣!  我都會把你放在心上~

雖然 我老是 找不到 一個可以打電話給你の理由!

但是 我卻給了自己 不打電話給你の藉口~

就是 我找不到理由打電話給你!

很白痴 吼!  但是 我還是 一直惦記著你の~

雖然~  我很少打給你!

但是總是 習慣 在騎車の時候 想想你!

難過の時候 翻翻 你可愛笑容の照片!

看看 你圓滾滾の大眼睛!

對著你の照片 嘟嘴~ 做鬼臉!

每次 每次 看到你~心情 就會好一些!

每次 每次 心情不好  只要想想你~ 

就可以暫時忘記 不愉快!

你可別以為~ 我沒打給你 就是忘了你喔!

只要是 放在心裡の  永遠就都在那了!

別忘記 你在我心裡 是坐大位の!  挪都挪不動~

那就更不可能忘記啦! 

好久 沒看到你更新照片了!

好久~沒有打電話 跟你說想你了!

說不定~哪天 我想到 我就撥給你了!

你也是呀! 你想到 隨時都可以撥給我の~

我會很開心 接到 你の電話の~

我の電話 號碼 一直都是我最驕傲の! ㄎㄎ

因為關於你~   感覺就像你在我身邊!


最近 我都跑教會  沒有趴趴走喔!!

偶爾 會去 麥當當 同事家 打個小牌~

也沒啥大事~  只是還在習慣一些 事情!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你の秀秀~讓我好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