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醒來!! 

就望著電視發呆!!

極限體能王~~

昨天 摔車 也晚了!!

所以 就睡在三重!!

條爸 蒸了包子 給我吃!!

還不錯 不過 他是素
の....

所以我一直在挑 香菇!!

邊嗑包子 邊看電視!!

然後 打起了WII 測體適能....

YA!! 進步了....上次玩!! 

56才..... 媽呀!! 老年人の體力~~ @@

這次 玩.....  28才  完全符合年紀!!

不錯 不錯!! 體力 有符合我の年紀!!

哈哈~~  

打網球 打了 12個唷!!  從破不了 4 の紀錄!!

進步到 12 ~~~ 爽啦!!!

還有 打高爾夫球!!

揮杆力道 出了問題!!

拿捏不到力道!!

揮杆 還會有右肩疼痛の感覺!!

我想 應該是昨天摔車の原因吧!!

一直破不了上次の紀錄 400 分!!

最後 勉強打了410分 小小 贏了一下 上次の紀錄!!

我們還打瘋狂兔子!!

光是 坐在那邊 搖手!!

就滿頭大汗!!

手整個痠死了!!

原來 我他媽の左右手不協調呀!!

整個都在瞎按 @@

打完電動 跟小忠約了!!

去薡茶 吃雞排!!

晚上還要接 "迪迪"下課!!

無緣
の晴晴  我們又擦身而過啦!!

實在是 有夠無緣
の!! ><

吃飽 喝足 就殺去 南京教室.....

等著接"迪迪"下課囉!!

一上樓 遠遠の看著他!!

唷!! 這是 "迪迪"嗎?!

還真像個人~~ 變帥了唷!!

哈哈~~

一整長龍の人群 等著接他下課!!

哇靠 還真他媽 有影響力!!

水啦!! "迪迪"~~ 我就知道我沒看錯人!!

呵呵~~

"迪迪"の媽 也來接他囉!!

好酷唷!! 看在眼裡不自覺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默默站在 最後面支持著他!!

哇塞~~ 瘋狂大喊の擁抱!!

親愛の迪迪~~ 啊你可以再HIGH一點呀!!

有沒有這麼開心呀!!

瞬間覺得自己價值 升高了好幾級!!

沒想到 我の意外現身....

可以讓你 這麼感動呀!!

連我都被你給感動到了呢!! 呵呵~

我只不過 對一個有承諾の男人

去實現 我當初對他の承諾!!

說了 高級 一定接你下課!!

雖然 只是個口頭!!

我卻牢牢の記在心裡唷!!

接下來 LP139 .......

嘿嘿!! 有得爽囉!!

加油吧!! "迪迪".......

反正 你有我電話!!

有需要支持 一通電話 馬上就到唷!!

就跟 當初 支持你上基本一樣!! ^^

這算是 我給你の承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