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這該不會是.....

我那曾在 樹枝蟲 上過班の麻迷

養の寵物吧!!!

OH MY GOD  家裡 怎麼會出現 這個東西!!

嚇死我了!!!

雖然 我沒在怕...

可是 看到 沒見過の東西!!

難免 會給他緊張一下!!

老大 可以請問 你打哪來の嗎?!

怎麼 來作客 也不打招呼~~

這麼沒禮貌 整個嚇壞了 我&周鐵鐵

不動 還沒發現它の存在!!

想說 一枝樹枝 怎能讓"鐵鐵" 戰戰兢兢の

摸一下 摸一下....

鐵鐵 也怕他撲過來!!

先用 手手試探一下!!

發現 沒有攻擊性 就玩了起來!!

挖哩咧!! 真の是吼!!!

為了 保住 竹節蟲の命!!

也為了 怕等會家裡 

一陣此起彼落の尖叫聲會引來鄰居報警!!

我決定.... 把竹節蟲 請出家門!!

當然啦!! 我很俗仔~~

根本 不敢用手抓!!

索性 拿了 長棍!!

硬是 撐起牠!!

把牠 送到六樓陽台外!!

跟他說聲抱歉!!

敲了 兩下長棍!!

咻~~~~~~~(自己配音の)

說不定 牠早就順利の落在 五樓屋頂外の樹上!!

慶幸自己 逃過 周鐵鐵魔掌!!

沒有成為 鐵鐵の玩具!!

更沒有 成為鐵鐵の零嘴!!

牠安全啦!!

鐵鐵 嚇到躲到籠子裡!!

我嚇到 不敢 踏出陽台!!

直在外面盯著!!

牠會 不會 又給我爬上來呀!!


不過當我從知識家發現....

牠是國寶時....

媽咧!!  我居然把國寶丟下樓了!!

天呀!!!!!!!!!!!!!! 

我怎麼 會在 衝動の把牠拋下樓之後!!

才想起牠是什麼!! @@


好笑の是...

才剛拋下去!!

我就後悔了!!

心理OS....

幹!! 如果這真是麻迷 養の.....

那我應該 等等也會被拋出家門吧!! 

拜託別告訴我 那是她養の.....

後來 麻迷打回來 要我去租片

試探性問一下...

有沒有養什麼新寵物!!

幸虧沒有~~

安心了許多!!


竹節蟲呀!!! 我不是討厭你呀!!

只是 你太像 竹子!!

像到  我想說 鐵鐵幹嘛 對個竹子 玩那麼開心!!

當你 動の瞬間才真の嚇到我!!

馬の好噁心!! 樹枝 居然會動~~

停停.... 不要想了!!

我整個就給他 快昏倒了!!

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