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の最後一個 夜晚!!

晚上 去逛了 一下  逢甲....

這幾天 都住逢甲旁邊!!

可是都沒有去逛過逢甲咧!!

第一次 來台中!!

每天 都排の滿滿の....

每天 都在工作!! 

感覺 像出差一般!!



偶爾在忙碌完の晚上!!

待在房間...

會想到台北の朋友們!!


今天 是最後一天 在旅館了!!

卻有點捨不得  在台中認識の這些朋友!!

雖然 有些 我還是 叫不出名字來!!

感覺 很陌生!!

他們只知道 我們是台北加盟店!!

而我只知道 他們是 薡茶 の員工!!

他們 不全然都是台中人!!

可是 卻有台中人 淳樸 の 感覺!!

很有親切感  很熱情  很照顧我們!!

可是 很好笑の是 我們都忘記了 

把自己介紹給對方!!

今天 認識一個 叫 "瓅尹"  

我都給他叫 "ㄙㄨㄛˋ    ㄧ "   

其實 應該 叫 "ㄌㄧˋ ㄧㄣˇ "

他住三重咧!!

他說 等他上來台北 要偷偷來看我們~~

我跟他說 不用偷偷啦!!

可以 直接來找我們玩!!


還有雅萍呀!!

他超喜歡猴子の....

光是 鑰匙圈  就有三支猴子!!

手機袋  也是猴子 吊飾 也是 

挖塞~~我居然看到一個 比我還愛猴子の人!!

超酷の!!  下次 有看到猴子!!  

一定 要帶來台中分享給他!!

感覺 好像找到同好咧!!



小麒  教我們 煮茶!!

本來 今天 要帶我們 去玩の...

不過 要工作 所以取消了!!

聽說 奇異果 還沒看過我們....

就一直聽小麒  提起我們!!

我想他應該很喜歡我們吧!!

連回台北の車票都準備好了!!

說好 要來台北看我們!!



易達 應該是這樣寫吧!!

小眼睛の小男生!!

77年次!!  笑起來眼睛小小の

很愛說台語!! 感覺~~

說台語の他 多了一份 台中人の熱情!!

超好笑の  我想他講台語の時候~~

澤凱 應該完全聽不懂吧!!


阿燕 一個 負責我們訓練の人!!

人很好咧!!

明明 就有台中腔...

還硬說 自己沒有!!

這個六日 偷偷跑去結婚!!

還沒跟我們講咧!!

明天 要來好好の虧他一下!!

呼~~ 台中之旅 真の認識了好多人!!

雖然叫不出名字!!

可是 我想哪天 來台中  遇到  

應該也是會打個招呼の

ㄟ~~~ 好久不見!!

哈哈哈哈 ~~

這是 對叫不出名字の朋友....

最好の打招呼方式!!

總之....

台中の朋友們!!

我會記得你們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