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安坑 下大雨!!

買了件 便利雨衣 還是弄到全身濕

感覺天線有點秀逗!!

我竟然在黎明路送件の時候...

因為 沒人在家!! 

就跟玄關貓 聊起來了!!

尼 : 喵嗚~~~

貓咪 : 喵咿~~~

尼 : 喵喵喵~~唔!!

貓咪 : 喵嗚~~嗯!!

尼 : 喵嗚~~ㄇㄞ ㄇㄞ~~

貓咪 : 喵~~~~

我也不知道 是牠真有聽懂我說什麼還是怎樣!!

我喵牠  牠就跟我對喵~~ 還真有趣!!

今天上班 其實還挺累


一整個就不習慣.....

尤其是 台大 要走那麼遠!!

是有沒有良心啦!!

不行了!!  來睡...

拍了二寶 & 阿噗
の打架畫面!!

等這週末有空在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