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雷大叔 打來!!

說晚上 一起吃飯!!

本來 說要吃小火鍋!!

不過....台北市 我真
の很不熟!!

哪有小火鍋 對我來講!!

真の是一個...很艱深の問題!!

天殺の 我從來 沒在台北市 吃過 小火鍋這東西!!

而且 我每次 會在 台北市 吃東西!!

都是 人家 安排好地方!!

我只負責出現而已!!

最多最多 我會提議の!!

就是 延吉街上面の 廖嬌滷肉飯 =.=

在不然 就是 "晃世家"

接下來就..... 沒梗了!!

本人 實在是...不那麼注重食物 這東西!!


最後 我們約到了 南雅夜市!!

老樣子 吃小野牛!!

好像 除了小野牛.....我們也不知道 要吃什麼了!!

這次 多了新成員唷!!

May  ~~~~~~~~~~OH  YA!!

開心 開心!!

在等 雷大叔 & May の時候!!

跟條 通了 一通 電話!!

她在 幫我安排 下台南の時間!!

不過 本週 要開始 賣春了!!

走不開~~ 所以 安排到月初!!

橋到後來...變成二月底!!

條說...月底去!! 順便 幫我慶祝...

慶祝離職~~ 哈哈哈哈哈!!

果然 是我 好哥們啊!!

講完電話 跑去 玩....大家來找碴!!

誰知道 才剛坐下沒多久!!

雷大叔 & May 就到了!!

雷大叔 要我走出去!!

不過 我還是 偷偷の玩到結束 

才走出去!!  哈哈~~



要增肥の May 吃那麼一點點!!

就吃飽了!! 難怪瘦不拉機....

結果 自己沒胖到 都胖到身邊の人 @@ 

身體不舒服の她.....

吃藥 還被我嘲笑!!

因為 她の藥  長得很像 我在吃
の薄荷口含錠!!

吃完 晚餐!! 照慣例....

一定要去 拜一下碼頭呀!!

不過這次 真の就是 晃一下 我們就離開囉!!

三個人 在那邊 晃過來晃過去!!

我想 這也是 第一次 我完完整整の把夜市....

走過 一遍!!  沒有遺漏  =.=


後來 大叔....騎我車  回家拿東西!!

我就 跟 May 又開始四處晃!!

突然 May 提議 走去 大叔家!!

想想 也好了!! 反正我們在這晃...也是走!!

那走去 大叔家也差不多!!

於是...才走到路口!!

就發生 很瞎の事件!!

我居然問 May ..."現在可以走嘛?!"

May 回我 " 可以嘛?"

噗!!! 兩個疑問句....

說實在の 我對板橋の斑馬線!!

有一股 陌生の感覺!!

所以 我根本 不知道 能不能走!!

結果 我居然 讓 May 帶我 過馬路 

原因是... 我不會過馬路

就這樣 兩人邊走 邊聊!!

就這樣 聊到 大叔家 路口!!

才坐下 30 秒!! 大叔 就出現了!! ><

屁股 都還沒坐熱耶 !!

然後 我們就解散回家囉!!

明天 要看電影耶!! 期待 期待~~

現在 有一整個很HIGHの感覺!! 哈哈~~


今天 這樣 出門!!  感覺很奇特....

第一次 跟 雷大叔 還有 May 三個人 一起出門!!

吃飯!! 逛大街.....

應該說 第一次 雷大叔 帶著 她の女人 還有我 一起出門!!

沒有別人.... 可是....卻!!不會 很奇怪 !!  

也不會有那種。。。

三人行 我是電燈泡の感覺!!

不知道 為什麼 我喜歡這樣の感覺!!

應該是 沒有被忽略吧!! 呵呵~~

吃完飯 聊著天!!

May突然說 我們去看"瘋狂理髮師"

你不是想看嘛?!

哈哈!!  不知道 May 是不是感應到我最近
の心聲 ....

沒人  陪我去看!!

我就 要自己一個人 偷偷摸摸 去看午夜場了!!

然後 她不忍心 我自己一個人 去看!!

所以 要陪我去!!

可憐
の大叔 不看恐怖片...

硬是 給我們拖去!! 

乖吼!!  誰叫 你家小鬼我愛看 ....

然後 你
の女人 也喜歡!!

那你就要 學著 看啊!!

到時候 如果有啥驚嚇
の舉動 

不要怕啊!!  我不會笑你
の~~

我只會 上網公佈 給大家笑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今天很開心.....

可是 也累了!!

因為 現在 一點了!!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